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利局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行政执法培训

来源: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4-17 16:18 作者:张磊磊 任方云 点击:

 

  为切实提升水利系统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4月16日下午,潢川县水利局开展了2024年第一季度行政执法培训,水利系统新申领执法证人员参会。

  培训会上,水政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贺强根据多年工作经验,就水行政法律法规、乡镇街道赋能下放职权、行政执法与营商环境关系等方面进行讲解,并通过现场讲解执法案例的方式让执法人员更加直观地理解当前水行政案件办理流程和规范。

  会后,对培训人员进行水行政法律法规摸底考试。

  此次培训活动,提高了新申领执法证人员执法理论水平,为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水政执法工作人员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潢川县水利局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不断夯实水利系统行政执法基础,助推水利系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