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舞阳县政务服务中心来我县考察交流

来源: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6 17:31 点击:

 

  4月16日上午,舞阳县政务服务中心一行5人来潢川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交流调研,重点参观了跨省通办、一件事一次办及综合受理窗口。

  考察结束后进行座谈,政务大数据中心主任胡明洋参加并作发言,会上详细介绍了三集中三到位、大厅进驻单位管理、政务事项进驻及特发日常管理等情况。双方就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等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对如何优化和完善政务服务提出了交流意见。

  双方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通过常态化交流,加深与兄弟单位的合作,形成“理念共通、情感共鸣、资源共享”的发展共同体,把对方政务服务的先进经验和自身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在结合中出思路、出特色、出实绩,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实现行政审批服务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