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人民网:潢川县 节后生产开门红

来源:2019年2月17日 发布时间:2019-02-19 16:50 作者:蔡丽 点击:

  吹膜、印刷、分切、烫边、制袋……2月15日,潢川县产业集聚区滨湖印务的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工人忙碌。“节后订单纷至沓来,正月初七生产线就全力运转了!”企业负责人说。
  与此同时,该县产业集聚区的甾体生物、鹏升科技、圣宇服饰、华英加工六厂、荣丰纺织、三友针织等企业均已开足马力,奋力冲刺新春“开门红”,忙生产、赶订单的情形处处可见。
  为解决企业用工难的问题,该县在2月13日—15日召开了潢川县2019年纺织服装招工专题推介会,县产业集聚区、人社局、工信局、职业技术学校、部分乡镇负责人及潢川县华英集团、黄国粮业、鹏升生物、三友针织、荣丰公司、圣宇科技、华姿雪、博杰巧媳妇、好运服饰、速诚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参加推介会。现场求职人员共712人,在家就业、就近挣钱、照顾家庭、享受亲情的呼吁得到不少群众的共鸣,达成用工意向240人。
  2月12日,该县第一季度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2.7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4.4亿元。分别是:投资1.3亿元的鑫斯泰自动充电桩项目、投资4.4亿元的纺织服装产业创意园项目、投资5000万元的消防培训教育基地项目、投资23亿元的宏达国际汽车产业新城项目、投资1.8亿元的创建森林城市建设项目、投资10亿元的农都农业小龙虾项目、投资5000万元的产业集聚区路网建设项目、投资6000万元的董桥堰治理项目和投资6000万元的老龙埂沟治理项目,项目涵盖工业、农业、服务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该县积极应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克服了诸多不利因素,2018年工业经济保持健康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新春过后,该县抓住春节期间销售旺季,强化生产要素保障,抓好运行监测协调,着力稳定工业生产,切实抓好企业服务,加强项目谋划,强力推进工业项目建设,确保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潢川县委宣传部 蔡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