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林茶局开展“学党纪强党性,争当模范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林茶局 发布时间:2024-04-16 17:31 点击:

  4月16日,县林茶局机关支部在局四楼会议室开展“学党纪强党性,争当模范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士保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士保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及《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等系列重要文件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炜强调,一是要坚持理想信念,铭记党的宗旨;二是要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知敬畏,守底线;三是要增强党性修养,做到学、思、悟、行统一;四是要强化担当意识,攻坚克难提升工作执行力,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善于作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五是要深刻领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将其中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扎实抓好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为潢川林茶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