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街道:相约重阳 爱在金秋

来源:定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10-25 18:19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改善和提高老年服务水平。近日,定城街道各村、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活动。

 

 

   11个村(社区)举办“饺子宴”,送暖心饺子,积极守护老年朋友的幸福“食光”;联合定城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进社区、体检到家”,让健康与关爱相互碰撞,惠及群众200余人;用歌曲、戏曲、小品、舞蹈、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传统与现代的融合,用一场场异彩纷呈的文化盛宴丰富老年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对三星文明户进行表彰颁奖,鼓励继承和发扬传统美德;现场向老年朋友宣传“两率”、反电诈等知识。

   下一步,定城街道将逐渐完善“为老”服务体系,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居民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