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林茶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县林茶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17:3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纪教育学习,增强局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守规意识,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4月15日下午,县林茶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炜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士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唐炜强调,这次学习教育不仅是对我党纪律观念的一次深度洗礼,更是对我们政治信仰与使命担当的一次严峻考验。一是秉持“政治之魂”,将“党纪”视为永恒的“准绳”。二是涵养“敬畏之感”,将“党纪”视为内心的“灯塔”。三是激荡“学习之风”,将“党纪”视为履职的“罗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