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15:40 点击:

  4月15日,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克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党中央部署和县委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以严明纪律筑牢政治忠诚,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聚焦个别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懂弄通、准确掌握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加强警示教育,坚持以案促学,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感染力,使学习党纪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切实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会议强调,要充分用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读书班、“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把党纪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完成2024年环境质量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实际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