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政府调研组到我县调研经济运行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12-08 11:49 点击:

市政府调研组到我县调研经济运行工作

市政府调研组到我县调研经济运行工作

 
  12月6日上午,市发改委副主任何忠带领市政府调研组一行到我县开展经济运行专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长兰恩民,副县长李浩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副组长任俊传达了市经济运行会议精神,介绍了本次调研工作的重点和要求。李浩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调研组详细汇报潢川县经济运行基本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何忠对潢川县经济运行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认为潢川县经济运行工作总体向好,他要求潢川县委、县政府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把握好时间节点,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保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及时发现、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和趋势性问题,并充分发挥本地资源优势,坚持稳中求进,不断推动潢川县经济运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华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万康大爱城、河南潢科钢构工程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