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长尚朝阳来潢川调研多彩田园建设情况

来源:走进潢川 发布时间:2017-11-07 08:05 作者:走进潢川 点击:




 
  11月4号,市长尚朝阳、副市长胡亚才一行,来我县调研多彩田园建设发展情况,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副县长胡冰、县政协党组成员徐文强陪同调研。
 
  尚朝阳一行先后来到付店镇新村和骆店村,详细了解了我县多彩田园项目进展情况。尚朝阳在询问了当地农民关于十九大提出的土地承包期延长是否了解时,群众们纷纷表示,十九大提出的延长土地承包期是给广大农民吃的一颗“定心丸”,不管是普通农民,还是土地流转大户,有了稳定长久的承包关系,大家就都愿意在地里多投入。
 
  调研中,尚朝阳指出:土地承包期延长即稳定了农民安心外出务工的心,更让土地承包者和经营主体可以放心地加大在土地上的投入,甩开膀子干下去。既解决了他们后顾之忧,可以安心在城里放手打拼,也让返乡创业者依托承包土地在乡村振兴战略中一显身手。
 
  尚朝阳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建立长期稳定的土地政策,稳定土地承包权,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深化农村土地改革、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完善农村土地“三权”分置,从承包权中分离出可以流转、抵押、贷款的经营权,是农村土地变为活资本,让农民可以创造性生产、创造性劳动、创造性发展,进一步增强农村经济发展活力,让广袤农村变成更加充满希望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