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监察在身边师德师风再提升”暨违规办班补课专项整治大会

来源: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时间:2018-11-28 20:13 作者:罗雪莹 点击:

  
  11月26日下午,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在科技楼阶梯演艺大厅召开了“监察在身边师德师风再提升”暨违规办班补课专项整治大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办公室主任石泰山主持。
  会上,首先由副校长兰福海同志对期中学校的学生管理和2018职业教育精准技能培训工作做了总结和通报;接着,副校长余先闯传达了信阳市教育局教师【2018】292号《信阳市教育局关于暑期治理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等问题的通知》的文件,通报了《关于对黄寺岗中心小学在职教师张XX等参与课外补课行为查处情况的通报》,着重传达了11月15日《全县“监察在身边师德师风再提升”总结暨违规办班补课专项整治大会》的会议精神,并重点解读了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毛恩军同志在全县大会上的讲话。他结合我县当前整治现状和我校有可能存大问题作了深入剖析,特别强调任何时候任何除段都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坚决打消“只顾默头挣钱,不顾脚踏红线”的念头,要相信监察委整治的力度和决心,不可拿政治、经济、荣誉的重大损失以身违规。
  最后,县教体局党组成员、该校校长张培双作了总结发言。张校长总结了半学期以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职专、普高教师及各科室人员都能以务实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做精自己的工作,使得学校能够呈现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局面是一个良好的开局,并就师德师风建设作出了强调和要求:他表示通过此次师德师风教育,是对学期过半工作的回头看,总结了经验,鼓舞了士气,也是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全体教师都能转变思想观念,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清廉的工作作风、充满正能量的生活态度,自觉投身到师德师风建设和专项整治工作中来,再接再厉使得学校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潢川县教师进修学校 罗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