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到隆古乡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宣讲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2-20 17:51 作者:路娇娇 李青松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2月19日,潢川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到隆古乡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宣讲活动,隆古乡政府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司法所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宣讲员李昀洋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为题进行授课,围绕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提出背景、服务型执法的内涵、推进服务型执法的主要举措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概念及特点,加深了基层执法人员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的理解和认识。

  隆古乡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将把服务型行政执法要求和业务知识传递运用到基层执法一线,依法履行职责,使基层行政执法更有力度、服务更有温度、监管更有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