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召开2024年驻村第一书记春节慰问座谈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4-02-02 17:26 点击:

 

  随着春节的临近,为了进一步激发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热情,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2月2日上午,潢川县教体局召开2024年驻村第一书记春节慰问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晏杨与驻村第一书记们共聚一堂,共话乡村振兴。

  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们轮流发言,他们不仅汇报了各自所驻村庄的工作亮点及完成情况,还分享了驻村以来的心路历程和工作中的感悟。同时,也坦诚地反映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扎实工作,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局领导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对驻村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胡波指出,驻村第一书记是党和政府派驻在农村一线的骨干力量,是推动农村发展的重要力量。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帮扶工作,胡波强调,一是要深入谋划,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以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三是要明确职责,积极主动作为,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更多支持与配合;四是要勇于创新,展现良好的教体形象和精神风貌。

  最后,胡波、晏杨代表局党组向驻村第一书记表达了新春祝福。座谈会结束后,还为驻村第一书记发放了春节慰问金,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