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人社局:春风暖民心 就业赶大集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1-30 10:26 点击:

  为全方位推进公共就业服务,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双向交流对接平台,促进各类人群就地就近就业,1月28日,潢川县人社局在会展中心光州大集现场举办“2024龙年新春庙会年货节人才服务青创集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让群众一边赶大集一边找工作。同时在“潢川人社”官方抖音账号开展直播带岗,确保群众线上线下全方位实时了解企业招聘岗位详情。

  “我来赶集的时候刚好看到有招聘会,就想来看看有没有适合我的岗位,换个离家近一些的工作。”群众李某在招聘会边挑选岗位边说道。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将举办10天,有4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17个,计划招聘1369人,涉及加工制造、农业、酒店餐饮等多个行业,活动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0余人。

  同时,人社工作人员在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人社政策宣传区,广泛宣传人社法律法规政策;制作了一面返乡创业风采展示墙,通过展示“鸿雁归来、振潢有我”返乡创业典型,激发求职者创业动力,营造创业氛围。

  春节期间,县人社局还将持续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挖掘本地城乡劳动力资源,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搭建供需平台,提升服务质效,将岗位信息送到就业市场的最前端,让本地群众真正实现“家门口”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