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1-19 15:39 点击:

  1月18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杰主持。

  会前,党支部研究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锤炼、解决自身问题。

  会上,党支部书记吕杰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代表支部进行检视剖析,支委会成员针对对照检查材料提出批评意见,支部委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依次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参会党员本着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分别进行自我检视,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局党组书记董浩同志进行了点评。他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局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思想认识到位、谈心谈话深入实在、问题查摆精准到位,达到了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下一步,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建立问题台账,加大整改力度,对查摆出的问题持续跟踪问效,积极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