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三中举行“迎新春”师生书画展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2-31 15:42 作者:张暖晨 点击:


   
   2015年12月31日上午,潢川县三中举行“迎新春”师生书画展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画展共展出师生优秀作品近百幅,作品风格多样,各具特色,有书法、素描、彩笔画、水彩画、水粉画等,全面展示了该校师生在书法和绘画方面的艺术才华。
   今年以来,三中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广大师生艺术风采,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积极开展书法、太极拳等系列校园文化活动,全校师生学习书法蔚然成风,校园活力氛围空前浓厚。
   据悉,本次书画展是该校“偕行2016 共创最美三中”迎新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提升了三中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力提升了学校的文化品味,有力推动学校的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