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我“主”青春,“持”之有道校园主持人大赛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成功举行

来源:县职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05 09:53 作者:罗雪莹 点击:

 

  为展现当代青少年风采,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11月2日下午,由潢川县职教中心、潢川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联合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我“主”青春,“持”之有道潢川县职教中心第三届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该校团委的精心准备下,在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阶梯演艺大厅隆重举行。该校副校长兰福海、职专支部书记余金成、学生科科长刘胜利、校团委书记刘洋等领导出席了活动现场,校党政办主任黄俊虹、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罗雪莹、学生科副科长陈峰、普通话教师赵玉洁、口语教师冯婷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300余名学生现场观看了此次活动。
  交相辉映的灯光与文艺青春动感的舞步中,本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主要面向高一年级新生,经过初赛,最终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随着参赛选手的一一闪亮登场,大赛在“自我介绍”,“诗文朗诵”,“晚会主持”及“才艺展示”四个环节依次展开。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各显神通,有的高歌一曲,尽情释放青春的活力;有的深情朗诵,用诗歌表达丰富的感情;有的脱口秀、相声,娱乐搞笑的创意更是层出不穷,展示了选手们独具艺术魅力的主持特色。他们幽默诙谐的语言,出彩的主持风格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场下观众为之默契的配合与完美的演绎献上热烈的掌声,最终来自2018级高铁1班的曾若兰斩获了桂冠,在评分环节评委赵玉洁老师鞭辟入里的点评,使台上的选手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比赛在来自2017级高铁2班表演的古典舞蹈《采薇》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是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积极发挥阵地功能积极搭建舞台,携手县职教中心共同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养和选拔校园主持新秀,展现职业高中学生青春活力和个性风采,以提升我县青少年语言能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以饱满的热情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