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民政局召开“学习身边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11-20 11:22 点击:

 

  11月17日,潢川县民政局召开了一场感人至深的“身边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这次报告会上,县民政局驻黄寺岗集镇肖坎村第一书记何川川和驻黄寺岗集镇油坊村第一书记王世亚,向全局党员干部分享了他们在驻村期间,如何帮扶困难群众,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先进事迹。

  何川川和王世亚两位同志,始终坚守在驻村帮扶的最前沿,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用真情服务群众,用真心驻村帮扶,充分发扬干事创业和担当创新精神,团结带领全村干部群众在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他们的先进事迹不仅赢得了全局党员干部的赞誉和敬佩,也为整个民政系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庆对何川川和王世亚的辛劳付出表示肯定和赞赏,他强调,希望全局党员干部能够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县民政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