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学校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安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11-15 18:18 作者:李卓 王刘影 点击:

 

  为加强对学校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学校师生们的饮食安全,提高配餐质量,11月14日下午,潢川县教体局联合市场监管局,对全县学校集体用餐配送单位——新厨帮公司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对其加工场所的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加工制作,特别是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督查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督查组强调,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要深入认识到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风险性,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加大自查力度,落实规范经营。同时,督查组还对新厨帮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

  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规范了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经营行为,夯实了企业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下一步,潢川县教体局将继续联合县市场监管局等行业部门,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一步加大对供餐企业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其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从源头防止产生食品安全问题,努力为师生营造安全的饮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