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工信局联合县统计局到魏岗镇调研企业运营状况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3-11-07 16:02 作者:申亮 李敏 点击:

  11月6日,县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杰带领县科工信局、县统计局相关人员对魏岗镇部分企业运营状况进行专题调研。镇经济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魏岗镇泰禾木业有限公司和裕丰粮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围绕企业销售、运营等方面和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解答企业有关数据填报问题,并深入到生产车间进行实地参观生产流程及检查部分消防设施。

  调研组强调,魏岗镇统计部门要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分析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短板,为党委、政府多提工作意见和建议。要持续做好统计指导和服务,多调研走访企业,进一步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为做好全年经济工作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