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人民医院举办2023年第三届健康科普能力大赛

来源: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11-06 11:56 点击:

 

  为提升全院职工健康科普能力、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倡导科学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11月1日、2日,由潢川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办的2023年第三届健康科普能力大赛成功举行。县医院党委书记王修学、院长王劲及在家的班子成员参加活动,多位职能科室主任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全院各科室积极参与,共收到投稿参赛作品共51件。

  此次活动分为现场宣讲和微视频作品两种参赛形式,11月1日下午,评委团依据视频制作的专业性、创新性、前沿性、生动性、普及性等方面对37个视频作品进行综合评审。

  11月2日下午,现场宣讲竞赛中,参赛选手们围绕主题,以患者的需求为中心,结合专业的护理知识、真实的临床经验,为台下的评委和观众呈现了高质量的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优秀作品和选手脱颖而出。院领导宣读了获奖名单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健康科普能力大赛意义深远,不仅普及了救人、自救等知识和技能,亦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竞赛活动,全院各科以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广健康科普,进一步提升健康科普知识在群众的传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