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城市管理局开展第二十六届“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

来源:县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0-27 18:05 点击:

  一线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10月26日是我省第二十六届“环卫工人节”,是环卫工人的重要节日。潢川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玉华带队开展环卫日慰问活动。

  局长朱玉华首先对获得2023年度信阳环境卫生管理先进集体——潢川县环境卫生服务所提出表扬。对优秀服务企业、先进工作者和最美环卫工人颁发荣誉证书、发放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叮嘱大家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环卫工人承担着城市美容的职责,他们披星戴月,维护城市美颜的每个细节。道路、公园、社区……处处有他们的身影,无论天寒酷暑、日晒雨淋,他们总是坚守在工作第一线。

  朱玉华表示,环卫工人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和守护者。城市的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离不开默默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长期以来,我县环卫工作者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用勤劳双手和辛勤汗水,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扮靓城市“颜值”,彰显潢川“温度”。希望广大环卫职工继续弘扬劳模精神,以崇高的职业道德和崭新的精神风貌,争当“城市美容师”。努力打造一个舒适、宜居的美丽潢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