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开区创新发展部:解决企业“硬”问题 优化营商“软”环境

来源:潢开区创新发展部 发布时间:2023-10-10 11:37 点击:

  好的营商环境不仅是生产力,更是竞争力。潢开区创新发展部把项目落地投产作为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效率和关键环节来抓,创新工作方式,倾情倾智倾力提供全要素服务保障,稳步推动大项目大企业落地生根。

  信阳市恒工钢构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近年来对原有生产设备进行更新改造,淘汰了大批落后老旧设备,同时加强质量监测,使生产能力与产品质量得到大大提升,进一步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业务订单逐渐增加。但目前地块已全部建设完毕,无多余土地扩建新厂房,现有1栋生产厂房仅有1条生产线,只能承接中小型工程,大订单只能转介绍给异地同行企业生产,现有生产场地极大制约了公司发展,急需进行扩产扩能。

  为保证信阳市恒工钢构工程有限公司健康发展、新项目尽快入规纳统,潢开区创新发展部主动牵头、及早介入,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目前,该项目选址已完成,正在进行征地等相关程序。

  这只是潢开区创新发展部帮忙企业解决困难的一个缩影,未来将持续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活动为契机,助推打造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一流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