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党校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3-09-25 18:34 点击:

 

  按照县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9月22日上午,县委党校机关支部与联建村双柳树镇刘洼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思想 强党性——深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校机关支部书记李志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大家集中观看了学习强国《扑下身子“迎考” 沉到一线“解题”--解码“浦江经验”》。

  集中学习后,大家奔赴各村民小组,帮助困难群众解读助农政策,为五保户打扫庭外院内卫生等。活动现场气氛浓郁,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