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国资公司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县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3-09-12 10:44 点击:

 

  9月11日上午,潢川县国资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号召全体人员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鲁岩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军伟,县长余华在县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公司重点项目建设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以实际行动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一要认真学习精神实质。公司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聚焦县委“12345”发展战略,对照国企改革和国资发展目标任务,谋划好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地见效的不竭动力。二要抓好项目建设。公司上下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盯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重点项目高质量推进。三要增强发展本领。围绕全会上提出的发展目标要求,加强与省平台公司沟通交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为进一步加快我县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国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