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政法委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会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3-09-05 16:33 点击:

 

  9月4日,潢川县委政法委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璟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班子成员、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就深化《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执行、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深入推进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着力防范重大矛盾风险、深入推进“三零”平安创建、扎实开展市域治理试点创建、加强政法系统自身建设等21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取得成绩和亮点,分析存在困难和下一步打算。相关分管领导对各股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祁璟逐一进行点评,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此次工作汇报为契机,进一步加压奋进,找准工作方向,夯实目标任务,提升政法工作质效,提升全县政法工作水平,提升人民群众公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二是要配合好全县中心工作,为实现“两个更好”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三是要做到心中有数,勇于担当作为,对承担的工作落实情况心里有底,稳步推进。四是要经常回头看,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努力提升平安法治潢川建设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