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连续作战护民安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9-10 07:50 作者:县公安局宣传科 点击:

  日前,潢川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积极组织警力加强巡逻防控,并针对城区“两抢一盗”案件突发的实际情况,认真分析研判,有针对性的加大对辖区易发案地段、人群密集地段巡逻防控力度和对“两抢一盗”的打击力度。近期,通过连续作战,该大队成功抓获三名涉嫌抢夺嫌疑人,得到了该县群众的高度认可。
  8月31日凌晨1时40分许,该局巡特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光山县一网城内成功抓获其中一名涉嫌抢夺犯罪嫌疑人丁某某。丁某某到案后,民警立即对其进行讯问,犯罪嫌疑人丁某某交代了其于 2018年8月28日23时,伙同匡某某、王某某、陈某某四人在五里村一超市内趁店主不备,抢夺一条价值238元的香烟及50元零食的犯罪事实。
  随后,在8月31日中午,通过顺线追踪,很快发现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出现在潢川县张集乡,对此,该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赶往张集乡,当场将涉案人员陈某某抓获归案。经讯问,嫌疑人陈某某对抢夺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在一天之内连续两名涉案人员后,巡特警大队民警、辅警愈战愈勇,不眠不休,继续侦查摸排其他涉案人员。9月2日23时许,通过追踪发现嫌疑人王某豪出现在潢川县双柳树镇一网吧,该大队民警赶往现场,当场将王某豪抓获,经讯问,嫌疑人王某豪对抢夺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已有三名犯罪嫌疑人落网,并收缴三辆涉案摩托车,案件正在继续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