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卫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9-01 11:18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8月31日,潢川县卫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党组书记、主任吴杰作主题宣讲。县卫健委全体班子成员,机关股级以上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吴杰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坚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我省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实施“1335”工作布局,忠实践行“两个更好”的生动实践;读懂潢川县“12345”工作思路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会议强调,潢川县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创新医防协同、医防融合机制,健全公共卫生体系,提高重大疫情发现能力,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的要求,提站位、强本领、优服务、保民生,抢抓卫生健康重大发展机遇,将健康融于所有政策,持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不断健全完善公共卫生体系,优化城乡医疗资源结构和布局,高标准做好“一老一小”群体健康服务,稳步提升卫生健康服务水平,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提升全民健康素养,以守护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己任,奋力谱写潢川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