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召开换届选举 党员大会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3-08-30 17:23 点击:

 

  8月29日,报经潢川县委总支委员会批准,县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辛亚斌主持会议。

  会上,辛亚斌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审议了报告。党员大会通过选举办法、新一届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下,选出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会选出机关党支部书记。

  辛亚斌强调,全体党员要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做好服务,开展好支部联支部工作,保障好机关支部党组织生活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