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县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3-08-11 19:03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市委老干部局相关工作要求,8月10日,潢川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座谈会。苏振全、谭素莲、刘忠全、张立道、肖乃宝、钟庆康等六位老领导、老同志作为涉老组织代表参会并发言,县委老干部局全体调研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熊羽红主持。
  会上,县委老干部局支部委员、副局长王勇传达了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专题调研的有关要求,并简要介绍本次专题调研的工作安排。各涉老组织代表们围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的主题,结合工作、生活经历和切身感受,畅谈改革开放、乡村振兴、灾后重建、交通强国、科技强国、教育强国等国家发展过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的真心赞美,对党和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充满信心。
  调研中,老同志们一起回顾了新中国不断创造伟大奇迹的光辉历程和潢川县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高度赞扬了县委、县政府践行“两个更好”,建设美好潢川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和优良家风。大家纷纷表示,虽然现在退休颐养,但退休不褪色,要继续传承老干部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坚持做有理想、有抱负、有事业的潢川晚晴人。
  熊羽红强调,此次调研座谈会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调研,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发言发自肺腑,谈出了真感情,弘扬了正能量。她要求,专题调研最终要在聚力方面下功夫,一是对老干部们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二是县委老干部局要继续坚持为老干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三是各涉老组织要继续凝心聚力,与全体老同志一起为实现潢川经济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