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供电公司真情服务获点赞

来源:信阳日报 2020-4-1 第五版 发布时间:2020-04-01 15:46 作者:徐韵雯 点击:

  “真的感谢来龙供电所员工的认真负责,真诚地向你们致敬!你们是好样的。”3月27日,潢川县网友“涛声依旧”在潢川县供电公司“潢川在线”发布的一则帖子被置顶至“民声在线”版块首页,引起网友争相点赞和讨论。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涛声依旧”是潢川县来龙乡明星村的村民。2019年6月4日,“涛声依旧”将抄表编码误认为用户编码,用支付宝缴费200元。同年8月24日,他使用同样方式又充值200元电费。2020年3月24日上午,“涛声依旧”的老母亲给他打电话说家里电费欠费,他再次充值200元。当日中午,电工通知欠费。“涛声依旧”才感觉出了问题,经辨认,发现用户编码输错,前后错交600元。
  “涛声依旧”称,因其长期在县城务工,家中仅母亲一人居住,用电量不多,母亲去营业厅缴费也未告知他,导致长期错交电费。当天,“涛声依旧”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联系潢川县供电公司来龙供电所工作人员张涛。张涛立刻调取系统信息,核实缴费记录,并亲自上门说明情况。3月25日早上8时,张涛成功追回误交电费,通过微信转给“涛声依旧”误交电费600元,同时指导其安装“国上国网APP”,方便日后查询电费、缴纳电费。
  随后,“涛声依旧”发帖为张涛认真、细致、负责的工作态度点赞。截至目前,该贴点赞、评论已达230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