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材料报送推进会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8-01 19:04 点击:

 

  7月31日下午,按照信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的要求,潢川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为全面落实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的要求,召开了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材料报送推进会,全县相关单位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潢川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辉明针对报送材料的相关单位具体经办人员进行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相关业务知识培训。

  杨辉明指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是推进依法行政的有效路径和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重要保障。要充分认识示范创建工作对于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大意义。

  杨辉明要求,涉及到的相关单位要研学《潢川县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工作方案》(潢办[2023]7号)文件内容,市创建办下发的《关于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材料查证相关指标第一轮材料报送情况的通报》和《关于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第二轮网络检索指标评估结果的通报》的相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照上级反馈的问题清单进行查漏补缺,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将相关材料修改完善,落实整改到位并及时向县创建办办公室报送相关材料,把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