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光州城市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11:22 点击:

 
  7月1日,潢川县举行光州城市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县领导赵军伟、余华、王强、古生辉、彭东、胡国平、李迪亮等县四大家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县直相关单位及投资平台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由县委副书记王强主持。
  仪式上,光州城市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国刚介绍了光州城市发展研究院概况。
 
 
  县长余华在致辞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诞生101周年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光州城市发展研究院正式揭牌,这是潢川县城市建设发展的又一件喜事、大事。新一届潢川县委、县政府牢牢把握机遇,以豫东南高新区建设为契机,全力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着力花园城市建造,按照“引花入城、理水通脉、绘蓝织绿”思路,打造健康、宜居、智慧、韧性的“水城花乡”,建设信阳副中心、大别山区域中心城市。成立光州城市发展研究院,整合各类规划、设计、研究团队,搭建高水平县域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研究平台,借助外脑、智库和专家力量来描绘建设潢川高起点、高水准的未来。
  余华强调,下一步,光州城市发展研究院要站位大局,以国际化眼光、前瞻性视野、现代化理念,对标一流,思考研究潢川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引进高端人才、先进理念、优质企业和高质量项目,努力打造成为潢川人才汇聚的平台和决策咨询的智库。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服务好基层,服务好企业,服务好客商,成为潢川改革开放的窗口和前沿,为潢川城市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全力支持研究院的工作,为研究院的发展提供最优环境,共同努力,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书记赵军伟、县长余华、中规院规划师徐会夫共同为光州城市发展研究院电子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