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财政局:落实专项经费 保障企业发展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7-24 15:40 点击:

  专项资金由地方政府根据本地经济、社会和环境情况来制定和管理的、投入到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升级等领域,可以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提高当地居民生活水平并且可以增加政府在当地的影响力,更好地掌握当地的发展方向和节奏的一项有力举措。

  为落实打造一流创新生态的决策部署,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推进财政资金统筹使用的要求,潢川县财政局按照《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2023年第五批省创新生态支撑专项经费预算的通知》(豫财科〔2023〕21号)文件要求,及时拨付我县2023年第五批省创新生态支撑专项经费,其中潢川县富兴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40万元,潢川县鑫永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10万元,助力企业培育特色产业,优化科技发展环境,有力推动了我县创新生态企业的发展。

  为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推动产业基础再造和产业链现代化,县财政局按照《河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3年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豫财企〔2023〕10号)文件要求,及时拨付我县2023年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其中潢川荣丰纺织实业有限公司337万元,潢川县鹏升畜产品有限公司432万元,河南省农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268万元,助力企业立足专业化实力,坚持创新引领,努力打造行业标杆,推动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