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召开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和“枫桥式”司法所创建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7-19 17:27 点击:

  为全面提升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水平,确保全县21个司法所全部达到五星规范化标准,7月14日至7月18日,潢川县司法局分批开展了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和“枫桥式”司法所创建业务工作培训会。各司法所所长及所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全县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创建进展情况,传达市局对潢川县五星规范化司法所督导问题清单,对下一步的司法所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针对软件资料整理等薄弱环节,县司法局将全县司法所分为三个组,每组分配两个已创建成功五星规范化司法所业务骨干分享创建经验做法及注意事项,小组成员互相交流学习,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全部创建任务。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福新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强调了司法所创建硬件软件的完成期限,对市局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如何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司法所之间要加强交流学习,并对照司法所创建评定细则逐项进行完善,全力完成司法所创建工作任务,为法治潢川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