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妇联认真传达贯彻县纪委全会、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03-21 12:13 点击:

  3月20日上午,县妇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对相关工作的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叶继红首先传达了县纪委全会,省、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赵书记、兰县长讲话内容,并通报了我县2018年8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宣读了潢川县“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方案。
  叶继红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好大会精神及领导讲话内容,深刻领会县委要求,体会严的精神,严的力度,充分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健全机制,强化责任担当。制定县妇联“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工作。三要积极作为,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二五走访”帮扶,确保脱贫攻坚工作不松懈,要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运用,在广大妇女中营造浓厚的用好平台、乐于学习的氛围,要认真做好妇联换届、扎实开展“两筛”“两癌”民生实事等工作,真正以严的作风推动工作,以实的行动体现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