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利局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来源: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7-11 18:06 点击:

 

  7月10日,潢川县水利局局长李有斌来到潢川县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开展走流程活动。

  在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李有斌首先以办事群众的身份,亲身体验了窗口办事流程、服务水平和落实便民服务措施等方面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窗口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办理环节“跑动”次数和网上办里等情况。体验结束后,李有斌在窗口审批间现场办公签批企业递交的取水许可承诺制审批材料。

  李有斌强调,政务服务的实质就是全心全意为企业群众解决急难愁盼,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细致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改出成效;要始终坚持一次办、快速办、满意办的原则,进一步精简流程、提升质效,让企业满意而归。

  下一步,县水利局将持续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