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企业养老保险中心持续推进企业走访活动

来源:县企业养老保险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11 12:02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潢川县企业养老保险中心坚持以发现问题、处理问题、整改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推进企业走访活动。

 

 

  让企业舒心,企业发展才能“安心”。7月份以来,中心班子成员带队对包联企业河南欣裕洋服饰有限公司、宜起行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走访。以“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宗旨,深入推进“放管服”社保业务服务改革,通过座谈交流等形式,倾听企业心声,深入了解企业在实际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鼓励企业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求包联人员建立企业台账,对照台账梳理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举措,逐一整改销号,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为打通企业发展路上的“最后一公里”提供坚强政策保障。

  优化营商环境没有休止符。下一步,中心将把理顺服务机制、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作为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落脚点,积极加强与包联公司联系与沟通,做好跟踪服务,为企业梳理优惠政策,细致讲解政策红利,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县域经济不断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