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产局开展水产养殖技术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县水产局 发布时间:2023-07-05 17:09 点击:

  为扎实推进“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农户的专业种养技术水平,促进我县水产养殖业绿色健康发展,实现养殖增效、农民增收,助力乡村产业振兴。7月以来,潢川县水产局以村级为单位组织开设水产养殖技术培训班,目前在桃林铺镇香铺村开设第一期培训班。

 

 

  培训委托专业的培训学校,邀请科研院所、高校的专家教授前来授课,以集中培训为主,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形式,一方面在各村开展水产专业知识讲座,另一方面在田间地头现场实践学习养殖操作,双管齐下、齐头并进,切实提高参训人员综合养殖水平,计划培训总人数300人。

  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坚持以全面提升水产养殖户的专业技术水平为目标,持续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