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党员战疫先锋队筑起防疫堡垒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1-08-12 16:50 作者:上油岗乡 点击:

  为切实加强防控措施,上油岗乡向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辖区内重点场所设置党员先锋岗,在与临县交界处设置24小时疫情防控卡口值守,37名党员干部志愿者组成战疫先锋队,牢牢筑起一道防疫堡垒。
  一是有序组织,当好“服务员”。党员先锋岗、党员先锋队、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在动员排查、宣传引导、秩序维护、卡口值班等各个环节,党员干部始终走在前,作表率,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积极摸排,做好“管控员”。乡政府大门设置党员先锋岗,志愿者们拿起测温枪,验码、登记,不落一人;查看、追问、记录,不漏一处;大院内办公楼、生活区,全方位消毒保障。各村村部设置村级党员先锋岗,做到登记、测温、严把守。
  三是广泛宣传,当好“宣讲员”。积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加大正面宣传力度,联合乡质量监督管理所,走进辖区内各大小超市、商店、餐饮饭店、旅馆等进行宣传,检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