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庆“七一”系列活动】矢志不渝 奋进新时代——国资公司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30 16:44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素质,砥砺政治品格,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6月29日,潢川县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委委员李智强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公司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潢川县委党校副校长崔欣为全体党员作“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专题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思想汇报,党员们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国企改革结合各自岗位展开讨论发言。

  党委书记鲁岩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深化国企改革主责主业,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党组织建设,构建与股权架构相匹配的党组织关系;夯实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建立服务基层企业党建联系点制度;加强党建阵地建设,完善党员活动室功能,主动创新、主动创造、主动宣传,打造国资党建特色品牌,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国资公司创新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国资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