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林茶局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

来源:县林茶局 发布时间:2023-06-30 16:00 点击:

  今年以来,潢川县林业和茶产业局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通过强化组织领导,主动靠前服务,积极自查整改,持续优化提升林业营商环境。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林茶局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定期调度林业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制定了《林业服务窗口人员工作管理制度》等各项制度,明确了各职能股室的工作职责,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二是主动靠前服务。在涉林报批方面,县林茶局主动与企业对接,为企业提供跟踪服务和政策指导,帮助企业顺利完成使用林地手续办理。仅今年上半年,已深入企业100余次,为企业办理林地审批3起。

  三是积极自查整改。为规范涉林行政审批领域中介服务,县林茶局开展了中介服务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杜绝已取消的行政事业性收费转变为中介服务重新收费和由审批部门委托相关机构开展的中介服务事项转申请人承担费用等违规行为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