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呼吸内科专业年会暨“急性肺血栓栓塞诊断与治理”学术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16 09:31 点击:

  8月15日下午,潢川县呼吸内科专业年会暨“急性肺血栓栓塞诊断与治理”学术会在县医院6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医院承办,县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及乡镇卫生院专业技术人员136人参加了会议,信阳中心医院呼吸内科专家应邀到场授课。
  呼吸系统疾病已严重影响人们的健康,其中急性肺血栓栓塞症已成为我国常见的心血管疾病之一,为规范呼吸系统疾病治疗,提高急性肺血栓栓塞症的诊断流程和治疗措施,改善患者预后效果,召开了这次学术会议。信阳中心医院呼吸内科专家武光瑞教授做了《急性肺血栓栓塞症诊断与治疗》授课,县医院呼吸内科余为龙、王成娟两名青年医师结合临床疾病特点分别进行了《肺结节临床处理策略》、《雾化吸入治疗操作规范管理》专题讲座。
  此次会议把“急性肺血栓栓塞症”诊断流程和治疗措施的新理念、新技术传输给临床的专业人员,为提升我县诊疗“急性肺血栓栓塞症”技术水平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