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动员会

来源: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1 10:02 点击:

 

  6月20日上午,县公路中心组织召开“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县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会议精神,按照会议要求,结合本单位营商环境包联企业实际状况开展分析研判。

  会议要求,中心上下务必提升高站位意识,充分认识营商环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大局,捋清思路、付诸行动,切实履行优化营商环境主体责任,围绕企业的诉求怎么解决?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怎么解决?企业的满意度如何提升?一定要沉下身子、下足功夫寻求破解办法助企发展。中心分管同志对下一步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上解读了新修订的《潢川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奖惩办法》,通报了全县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及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