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出租车市场领域突出问题异地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6-15 09:11 点击:

 

  为规范全县出租车经营行为和提升服务质量,持续优化交通运输营商环境。6月13日,潢川县交通运输局联合淮滨县、息县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共30人,在潢川县火车站、沪陕高速潢川站等非法营运高频点位开展出租车市场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执法行动,对非法营运、出租车规范使用计价器和是否存在拒载、议价、拼客等损害乘客权益的违规行为进行重点检查。

 

 

  截至6月13日23时,执法人员依法检查车辆167台次,检查出租车89台次,现场纠正出租车不规范候客行为3起。同时,向火车站广场周边26家商户开展入店宣传,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和打击非法营运的专项行动中来,形成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潢川县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开展出租车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依法治理出租车市场乱点乱象,严厉惩处非法营运,切实保障乘客合法权益,推进交通运输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高乘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美好潢川建设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