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开展“永葆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3-06-12 10:46 作者:罗雪莹 点击:

  为进一步号召支部党员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激励“支部联支部”驻村工作队党员干部在"争先创优"行动中切实凝聚榜样力量,发挥模范作用,激发工作干劲,建强战斗堡垒,6月9日,潢川县科协机关党支部联合谈店乡老李店村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开展了6月份“永葆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科协办公室主任、驻村工作队员罗雪莹主持。

  活动中,科协“支部联支部”驻村工作队与老李店村两委班子为老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在驻村第一书记严辉喜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党员的入党的初心与信念。

  随后,涂艾黎为大家上了一节题为《锤炼作风能力 凝聚发展合力 助推支部联支部工作》的党课,并对结合科协驻村工作队日常开展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目标;严辉喜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到信阳潢调研的讲话精神》。

  最后,潢川县科协机关党支部联合谈店乡老李店村党支部开展了"粽叶飘香浓情端午"孝老爱亲活动。现场准备的粽子和茶叶蛋给参与活动的党员、群众现场“品粽子,诉邻里情”,大家一边品尝一边其乐融融地拉家常。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居民、党员之间的感情,把传统节日的内涵进行深化,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