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农业农村局:对接产销 共享美好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6-07 18:26 点击:

 

  6月3日至4日,潢川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华英集团、澳嘉等6家企业在潢川县农业农村局的组织下参加了“苏信合作绿色风”优质农产品进园区活动。

  本次展销会以“对接产销 共享美好”为主题,信阳以及苏州本地的46家农业企业参展,参展产品涉及粮油、蔬菜、畜禽肉、水产、水果、茶叶等十多个大类百余个品种,极具地方特色。潢川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此次活动中销售火爆,澳嘉签约了长期(十年)供货合同约80万/年,旺鑫等三家企业与苏州企业达成代售意向,多栗多达成厂家发货合同!

  通过展示苏信优质品牌农产品,强化地产农产品供给与市场消费有效对接,助力企业增收、农民致富,同时更好地宣传了潢川县农产品以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不但增加了企业的收入,更拓展了企业的市场以及潢川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视野。助力潢川县农业产业化进一步走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