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城市管理局召开行政执法专题培训会

来源:县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6-07 17:37 点击:

 

  为加速推进我县城管执法系统行政执法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城管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执法队伍形象,6月6日上午,潢川县城市管理局在县委礼堂举办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专题培训会,邀请省服务型执法人才库讲师、县司法局办公室主任杨津进行授课,执法队员全体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课上,杨津从开展服务型执法的必要性、提高服务型执法的有效途径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城市管理过程中的突发事件和解决城市管理综合执法过程中的常见问题,结合相关事实案例,做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城管执法队伍的城管执法规范化水平和法治化意识,以及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行政执法难题的能力。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质量高、效果好,针对性、实用性强,对城管综合执法工作具有较强指导作用,今后将以所学理论知识指导实际工作,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为开创城管综合执法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