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首席服务官包联工作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3-05-30 10:00 作者:罗雪莹 点击:

  为化解企业发展难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激活企业发展潜能,切实做好首席服务官服务“四上企业”工作,5月29日,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深入包联企业潢川县三环路建国加油站,切实履行首席服务官工作职责,落实包联工作。

  到达包联企业后,涂艾黎第一时间和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内部改造情况和存在困难,按照县营商办要求为企业悬挂“四上企业无忧日公示牌”并积极询问企业何时能够正常经营、经营方向,力求企业更好发展,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涂艾黎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县科协将按照《潢川县2023年“万人助万企”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发扬“万人助万企”服企精神,奉行“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最真诚的态度、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服务,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