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召开公证行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推进会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5-24 17:59 点击:

  5月23日,潢川县司法局召开公证行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推进会。县公证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俊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成员罗亚非带领大家学习了《潢川县司法局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相关案例,要求全体公证人员,要以案为镜、以案为鉴,严守执业纪律和职业道德。县公证处支部书费斌传达了信阳市公证协会理事会精神及“信阳公证行业一月一交流”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全国公证行业2023年第一季度惩戒案例通报》。

  彭俊杰强调,一要紧密结合警示教育活动,要以案为鉴,以警示教育案例中的反面教材为鉴,时刻警钟长鸣,珍惜从事的公证事业,规范自己的言行;二要持续抓好对照检查,风险警钟长鸣,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以制度管人管事,全面提升公证质量和服务水平;三要落实公证行业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持续公证法律服务,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涉企公证服务,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集中推出一批便民利民举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公证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