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举办书法教育信息化教学工作培训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5-17 17:05 作者:瓮启兵 点击:

 

  为将信息化技术与书法教育相融合,使其在教学中更好地发挥作用,5月17日上午,潢川县书法教育信息化教学工作培训会在五小会议室举办。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黎明参加仪式并讲话。县教研室主任张建忠、副主任孔德明,以及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分管业务副校长参加。仪式由张建中主持。

  侯黎明指出,现代化技术的快速发展,已经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也影响到了书法教育的教学模式。书法教育信息化,是21世纪基础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我们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谨的态度、更深入的思考,把书法教育新技术的威力真正发挥出来。他强调,要加强对信息技术教育的培训,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学习渠道和更多的学习机会,培养学生主动学习、创新思维和信息处理的技能。

  随后,与会专家就学生如何运用信息技术进行书法创作、如何结合实践提高学生的书法技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专家认为,书法教育信息化将为学生提供更广泛的学习方式,不仅可以拓宽学生的知识面,增强学生的综合能力,而且更有利于让学生获得更多的学习体验,提高学习的效率和兴趣。

  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将会更深入地了解书法教育信息化教学工作的相关政策和细节,增强对书法教育的认识和对信息化技术的应用,为今后书法教育信息化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具体的指导和帮助。